close




大家都說今年是超嚴冬,


之前明明還是春暖花開,


今天氣溫一下子驟降,


我想大家都很容易感冒吧!


一向走在流行尖端的我,


在寒流還未發威的同時,


已經頻繁的進出醫院了,


一個月下來體重減了3公斤,


許久不見的腰線出現,



缺點就是西藥吃太多一點味覺都沒有,


因此我已經過了許久食不知味的日子了


我就是嚐不出味道~~


所以就連團購也興趣缺缺,


直到這一刻我才知道味蕾是一個重要的器官啊!


當我味覺開始慢慢恢復,


我第一個想吃的東西,


竟然是鍋燒意麵----


話說美食激戰區慶南街,


短短的一條街佈滿各式小吃,


有一家百年老店鍋燒意麵,


店的裝潢看起來明明很新招牌卻寫百年,



真的令人很想進去踢館


於是擇期不如撞日,


流氓母子檔就這樣進去了。



大少爺只要看見科學麵就肯定會點,


小少爺的小鳥胃跟我吃一個就好,


店家還很貼心的可以讓客人,


選擇要加料還是加麵。



因為是每一碗現煮的,


等了好久好久終於看見面上桌了,


就第一眼的印象來說很清淡,


而且料也不多難怪需要加料,


但是喝下第一口湯,


美味就從嘴巴裡併列開來,



淡淡的柴魚香加上洋蔥熬煮的鮮美湯頭,


讓人欲罷不能的一口接著一口,


配料就是很簡單的三色魚丸片,


一顆文蛤、一顆蛋與炸蝦,


大少爺點的科學麵上桌時還是很有嚼勁,


所以搭配鮮美的湯汁一口吸入,


真是人間美味~~



鍋燒大麵也就是烏龍麵,


麵條很濕潤又有彈性,


深得我家小少爺的心~~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這一碗,


看似平凡卻令人回味不已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