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驚悚事件,


我去安親班在少爺們回家時,


竟然被汽車撞飛。


長這麼大第一次出車禍,


被撞到的時候,


我的腦海中頓時閃過一聲的回憶,


因為撞擊力大在加上我家小少爺驚慌失措的哭聲,


我想這次一定很嚴重。



幸好上帝有保佑,


大部分都是擦傷和挫傷,


雖然也是受傷慘重,


但是起碼骨頭沒斷、腦袋沒破,


我們總要感恩了~~


撞到我們的是在法院工作的人,


一開始笑容可掬後來警察一來就開始變臉,


~~台灣司法界就是很黑暗啦!


不過處理的員警一點都不為所動,


我們真的要替基層警察拍拍手啦~~



對於懂法律的人我真的覺得很感冒,


總是喜歡引用一大堆法條來逃避責任,


我不懂的是法律不是用來保護人的嗎?


總是在電視上看見的事情,


現在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真是有夠連續劇~~~


接下來的日子有得忙了,


要上調解委員會,


喬不好還要去法院~~



天啦~~~


希望這件事可以趕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