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愛吃個性又好奇,


但是自從開始寫食記後才發現,


這個世界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神奇的格友們總是可以挖掘出,


不為人知的美食,



幸福的我要按圖索驥跟著吃就對了。


像今天介紹的這一家伊娃,


也是格友已經介紹了許久的名店。


泡芙這種點心,



原本只是麵包店兼著賣的甜點之一,


曾幾何時市面上居然也出現泡芙專賣店,


就連團購也幾乎被泡芙稱霸,


話說如此,



因泡芙興起的店家多,


相反的消失的也快,


不管如何消費者的味蕾才是最後的評判。


久聞伊娃許久,


但是一直沒機會前往朝聖,


終於忍耐的情緒到了臨界點,


所以,



那一天先騙老爺去南門路吃飯,


然後再拐他帶我去。


果然歹路不可行啊~~


我們7:30找到伊娃,


~~~~居然沒開~~~


因為已經賣完了~~~



~~我的食記之路怎麼這麼坎坷啊~~~


抱著必吃的決心,


隔天11:00我就門口報到,


果然被我買到了~~


雖然一顆貴三三~~


但是我的心一狠還是買了3顆,


嗚嗚嗚~~3個便當錢啊~~


雖然內心淌血,



但是嘴巴可不會客氣,


根據官方說法一定要退冰30分鐘才好吃,


從那邊騎回家差不多30分,


所以一到家連忙大開殺戒,


雖然一個45~55元,


但是看到它的份量和內餡後就會覺得物超所值,



首先就拿暢銷的鮮奶開刀吧!


泡芙皮很薄,


其它都是冰淇淋,


店家一點都不小氣超大方的,


難怪生意這麼好~~



鮮奶的味道很香濃,


而且冰淇淋入口即化,


果然退冰30分鐘後再吃是有價值的~~


薄荷巧克力是我家老爺點的,


他說既然妳要買就買貴的吧!


真是挖裡咧~~


也不想想我那微薄的零用金,


一次下手就這麼狠~~


 原本以為會像外面一樣是綠色的,



沒想到外觀有點像瑞士巧克力口味,


吃進去後才發現,


真的是薄荷巧克力啦!


微微的涼爽在加上薄荷清香,


真的很令人意猶未盡的喀完~~


最後----



重量級又很貴的巧克力上場,


本來我還在想,


為什麼巧克力會是最貴了,


吃完以後就明白了,


因為巧克力的品質有差,


伊娃的巧克力很香濃,


但是卻又不膩口,



吃完後嘴巴裡瀰漫著巧克力的香味,


久久不會散去,


令人不斷回味~~~


儘管泡芙界競爭激烈,


但是女王的地位,


應該就非伊娃不可了吧!


光是個頭、內餡就技壓群雄了,


所以囉!



想要吃女王當然也要付出一點代價啦!


所以貴也是有貴的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