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爺老家在鹽水,


而我婆婆娘家在東山。


因此,


我家老爺超讚賞鹽水意麵,


但是我認為普普~~~


為了降服我味蕾,


他就帶我去東山吃鴨頭起源老店,


可惜,



雖然好吃但是偏乾,


實在不是我愛吃的味道。


說起東山鴨頭,


我自有獨特愛吃的口味,


我喜歡較濕潤的口感,


因此東山的鴨頭,


雖然由內到外都入味,


但是卻不是我的菜啦!


其實,



要找到好吃的東山鴨頭,


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不是炸的太乾就是沒有入味,


在台南我只吃慣兩家東山鴨頭,


而在友愛街的這一家則是其中之一。



原本只是一間小小的攤子,


曾幾何時也開始有了屬於自己的招牌,


這家東山鴨頭別之處在於,


配料都魯的很入味,


而且種類繁多~~



經過油炸後不只有著濃濃的焦香味,


一咬下去還有著些許的甜味,


真是太適合糖尿組我的口味啦~~


值得一提的是,



他家的豆乾跟一般的很不同,


形狀是三角形,


經過油炸後又酥又脆,


特殊的口感無法言喻~~



米血也是鴨頭的好朋友,


炸的香酥彈牙,


越嚼有味,


也是必點的一味~~


當然鴨頭才是整個焦點所在,


已經被魯的很入味的的鴨頭,


再經過油炸過後,



更是讓人無法抵擋的味道~~


在不景氣的年代,


雖然這家鴨頭不可避免的也小漲了,



但是與其他漲幅太多的食物比起來,


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冬天到了,


如果想吃熱呼呼的食物,


經過友愛街時,


不妨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