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挺愛看日本大河劇的,


首先因為集數多,


要追起來是很累的,



再來就是我對日本戰國割據的歷史,


實在不是挺有興趣了解的,


出場人物又多又雜,


說話既文言又曲折,


實在很令人頭疼。



所以儘管早就知道天地人這一部日劇,


我還是沒多大興趣~~


更何況從不迷線上遊戲的我,


哪知道天下第一陪臣直江兼續是什麼東西啊~~


但是,


錯就錯在我家老爺剛好轉過去緯來,


錯就錯在開始播第一集,



錯就錯在---演主角幼年時的演員太可愛,


害我萌到不行~~


所以就這樣一直追下去了~~


雖然我還是不懂戰國時期,


錯綜複雜的關係


但是我卻被主僕關係深厚的感情所感動,



「就像北斗七星守護北極星一樣,


你願意永遠陪著我嗎?」


真是~~太感人的一段台詞,


上網瀏覽一下日後的劇情,


發現喜次郎(景勝小名)和與六(兼續小名)


長大後的互動十分的曖昧,


尤其是妻木夫聰演的兼續,



又帶著濃濃孺犬的笑容,


每次總是很容易被感動到哭,


完全俘虜我這種充滿母愛的熟女,


景勝長大後是北村一輝演的,



對他的形象還停留在夜王的王牌公關,


現在突然蹦出古裝造型,


熊熊有點時空錯亂。



但是兩人的互動和對白,


總是會使我想要掉淚~~


就像有一次因為御館之亂,


而因為糧食斷絕困在山上,


兼續冒著生命危險去求救,


景勝在他要走之前跟他說:


「如果你死了,我也不想活了。」


真是有夠 BL



話說上杉景勝雖然取了武田幸玄的女兒,


但是我到覺得他和兼續的互動,


還勝過自己的妻子,


對男人而言堅定的友情,


似乎勝過一切~~



目前只看到第二集,


但是我想我的晚上生活,


會開始被天地人所佔據了吧!


從此我要開始追日劇了~~~


 


**圖片擷取至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