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充滿政治野心的男人,


他的願望是進入青瓦台當上總統。


一個傻不隆咚骨子裡卻有正義感的女人,


遇上了他而成為稻草人市長。


兩個人生道路毫無交集的人,


卻意外的交會擦出絢爛的火花,


從此改變了他與她的人生。


 


其實,


我不太喜歡看韓劇,


因為跟台灣本土劇超像的,


既會拖戲又常出現不合理的情節,


然後壞人又壞到極點,


好人又笨到極限~~


總而言之就是很誇張。



目前我有看過的韓劇就是咖啡王子,


以及現在這齣市政廳,


因為集數少然後裡面幾乎沒有甚麼壞人。


對於金萱兒的印象我一直停留在金三順,


雖然在市政廳身材變曼妙了,


但是臉孔真的很一般,



但也是因為這樣,


反而讓金萱兒不同於一般韓劇的女星。


不過最令我驚訝的是車勝元,


之前在浪漫鬼屋和保鑣中看見他,


就是很一般讓人無法留下記憶,


果然人要衣裝,



在市政廳他搖身一變成為型男,


尤其是那雙腿真是……長啊~~~


身材也是無法批評的一級棒,


在加上劇中塑造出的深情個性,


更是令人無法自拔的愛上他~~



這一部戲雖然有一些牽涉到政治,


但是畢竟還是一齣愛情劇,


所以談情的畫面也不少~~


原來一個人真的的可改變另一個人,


大家都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其實,



只要願意是可以改變的,


就像趙國(車勝元飾)說的:


『我的人生A完然後是B再來是C最後是D


但是遇到辛美來(金萱兒飾)後,


就一直卡在C過不去~~


原本冷酷無情,



做任何事都有其背後目地的趙國,


也開始會設身處地的替人著想。


就算心裡告訴自己要痛下殺手,


要繼續往前走,


但是只要碰到辛美來,



好像只有停下來的命運。


而辛美來人生的轉戾點,


也是從當選仁洲市長開始。


與趙國總是掩飾真心不同,


辛美來從一開始就毫不掩飾,


對趙國的喜歡,


隨著時間的流逝,


感情越陷越深,



到最後面對趙國的分手,


她依舊無法收回對他的感情,


『你永遠都住在我心裡……


明明相愛的兩人,


卻為了彼次的前途與政治立場,


被迫分開~~~


讓我記憶最深的台詞是,


辛美來被BB威脅要毀掉她及仁洲市,



因為心神恍惚而撞倒人時,


趙國跟要求賠償的人說的那段話:


『我好不容易確認了自己的心意,


四週的困難卻排山倒海而來,不放棄她會死;


放棄她我會死……


這些話出自硬漢般的車勝元口中出來,


更是迷死一堆婆婆媽媽吧!


想要看不同一般的韓劇,


市政廳會是不錯的選擇吧!


 


圖片從網路上擷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