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小黑後,


我越來越喜歡待在廚房~~


請不要誤會,


小黑是我家新買的不沾鍋,


用它來煮菜真的不沾ㄟ~~


害我天天都想開飯。



也因為這個因素,


我家少爺才有機會吃到這個香雞排。


坦白說再以前,


這種需要用到大量的油的食物,


絕對不列入考慮~~


但是,



這家億客來香雞排真的很便宜,


兩塊裹粉雞排才$45


不試吃看看真的對不起自己啦~~


順便測試一下小黑爭不爭氣~~


根據包裝上的說法是不解凍直接下去炸,



我實在沒有勇氣,


深怕裡面不熟吃壞肚子,


所以還是有小退冰一下,


下鍋時油溫要高才不會沾鍋及吃油,


然後轉中火慢慢炸,



這隻小黑真的不錯用,


一點都不沾黏油量又用的少,


難得炸東西都不會噴,


還可以悠閒的拍照~~



這真是令人感動到流淚~~


完成後的成品更是令人難以想像的美麗,


表面金黃酥脆,



裡面卻包含肉汁,


因為雞排已經調味過了,


所以就算不沾醬也很好吃,


這家的雞排並不像外面賣的都是肉,


有肉的部分集中在兩側,


中間都是骨頭,



但是以這樣的價錢來看來是很經濟實惠。


炸的食物人人愛,


但是其實隱藏的許多風險,


所以時間允許的話,


可以自己動手是最好的,



雖然難免被燙的唉唉叫,


但是看到家人吃的健康,


心理也會比較安心~~~


只是因為買的太便宜了,


我錙銖必較的歐巴桑性格又抬頭了,


如果以這樣的價錢來說廠商還有賺頭,


那外面賣的香雞排起步是賺翻了~~



我家老爺說我只考慮到食物的成本,


那個油、電租和瓦斯都沒算進去,


~~不愧是在銀行界服務,


我自嘆服如啊~~


下此有機會一定要買多一點,


各位也可以嘗試當個賢慧的婦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