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法蘭四季,


我不知道已經稱讚過它幾次了,


總是不斷創新推出新產品,


然後在以很便宜的價錢讓人試吃,


真是對我超致命的一擊~~



這次,


引起我興趣的是黑糖糕,


因為試吃很便宜,


就算踩雷也沒甚麼損失,



但是,


逛啊逛~~


不小心瞄到布朗尼,


也是全身黑嚕嚕的一款蛋糕,


不禁讓我想起,


之前也是黑嚕嚕的匈牙利蛋糕,


就想說平平都是黑嚕嚕的民族,



就給它一次機會吧!


然後,


有是逛啊逛的,


想說要寫食記,


全部都是黑的很難看,


為了配色關係,



又買了個淺顏色的乳酪蛋糕,


所以光是為了寫食記就多買了2個。


黑糖糕跟一般比起來更紮時,



裡面還家上桂圓乾與核桃提味,


算是豪華版的黑糖糕。


因為我對黑糖類製品很冷感,


所以沒有太大的感想,


只能說很好入口。


再來說到黑糖糕的親戚,



黑到發亮的布朗尼,


一入口很實在的巧克力味,


從嘴巴裡沖了上來,


而且蛋糕體也不如想像的鬆軟,


是屬於超級紮實的口感,


很容易令人有飽足感,


對我這種清淡派的來說,


布朗尼厚重的口感很難令我接受,


但是對於講究重口味的人,


絕對會愛死它~~



最後因為配色買的乳酪蛋糕,


就真的很令人讚嘆了,


不過份搶味的乳酪香,


適度的襯托的蛋糕。


讓人可以品嘗到蛋糕和乳酪香,



當蛋糕即將滑入食道時,


隱約的微酸味道,


又讓蛋糕轉變為另外一種風情,


果然不被期待的孩子,


通常總會最成功~~



果然,


法蘭的蛋糕水準還是很高,


但是,



有時候人要有自知之明,


不要向我一樣,


喜歡向未知的領域挑戰,


就比較不會有失敗的經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