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到底要寫幾次吳媽媽,


因為我在永康的麻吉旗山妹,


是吳媽媽包子永康地區代表,


平均每個月開個2團是正常,


在加上吳媽媽的產品種類實在很多樣,


吃都吃不完,


又一直創新難免會出現很多次。



其實,


也不是每樣產品都符合我的胃口,


所以我也只挑一些寫,


否則照我團購次數,


可能每星期都會出現吳媽媽。


這次買的東西有3樣,



只有兩樣合我胃口,


其中一樣就是這個黑糖饅頭。


繼地瓜包後這個黑糖包,


是另一個令人驚艷的產品~~


首先我對黑糖很冷感,


但是這款黑糖包香氣濃到,


想無視於它都很難。



吳媽媽最大的特色就是,


皮做的很有彈性又濕潤,


總是令人再三反覆咀嚼,


現在又有香濃的黑糖加持,


不管是香味或口感更是大大加分~~


裡面的黑糖漿真的會流出,


所以吃的時候一不小心,


可是會噴到滿身~~



這一款黑糖包適合當宵夜或點心吃,


如果當早餐口味清淡的人,


可能會嫌膩口~~


說到這個,


黑糖包也該算是饅頭界的黑美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