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蕾是用來品嘗食物的味道,


吃到好吃的食物,


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而美味的感覺也會深藏在記憶的深處,


但是,



 


有時候記憶會隨著時間的過去,


然後就消逝在記憶洪流中,


我們也很容易忘記當時,


品嘗到的美味與感動。


所以,


寫食記要趁早,



不然食物的味道忘光光了,


想要寫卻不知道從何著手~~


這一團就是這樣……



話說金牛角的發源地是台北縣三峽,


一個歷史悠久的鄉鎮,


名產卻是西點的金牛角,


實在很匪夷所思。



也幸虧是有團購,


所以我們可以吃到相距百里的美食。


這一攤我是跟NANA的,


NANA是一個很善良又熱心的主購,


每次我都因為下班時間關係,


大家都拿貨跑了,



但是她還是很有耐心的等我,


真是很令人感動~~


像這個角之館的牛角麵包,


也是因為NANA的努力才可以打85折。


不同於一般市售的牛角麵包,


角之館的牛角層次很分明,



而且口味眾多目不暇給,


不論是哪一種口味,


都充滿著濃郁的奶油香,


要吃之前在放進烤箱稍微加熱,



牛角底部更是酥脆芳香,


另人愛不釋手的一啃再啃~~


這次我是買綜合口味,



所以10種都有吃到,


雖然每款都很好吃,


但是我還是也獨愛的幾種口味,



首先榮登排行榜的當然是香蒜,


鹹鹹甜甜的口味,


每咬一口就充斥著奶香並交雜著蒜香,


讓人無法抗拒的美味,


好在是買綜合的,


要是全買香蒜的我可能當天就吃完了。



巧克力與想像中的不同,


是在原味上淋上香濃的巧克力醬,


上面還點綴著些許的杏仁角,


是兼具外觀與美味的一款~~



原味就不用多說了,


基本款理所當然是很好吃的,


外酥內軟層次分明,


實在是一個好牛角啊~~~



咖啡口味也算是千年不敗款,


咖啡混合著奶香味,


有一種咖啡牛奶的錯覺。


坦白說,


真的每一款都很好吃,



但是年代真的太久遠了,


所以很多味道真的有點遺忘了,


如果這一團有開,


真的建議要買綜合口味的,


因為同樣的錢可以吃到10種口味,


真的是比較划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