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的吃我一向是不落人後,


我也一直以為自己勉強算是,


走在流行前端,


一直到開始寫文後,


才發現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格上的美食家比比皆是,


這個時候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還只是一隻井底之蛙~~



不過,


也因為有眾多格友分享,


才讓我添加許多美食資訊,


又不至於踩到雷,


這也是認識格友的眾多收穫吧!


自從那一天看見阿阿叫介紹的台南鴨肉扁,


我的腎上腺素就一直分泌,


又看見行動力十足的小妞她也去吃,


我更是被撥弄得心癢不已,


一直渴望去吃鴨肉,


直到看見PING的文,



忍耐終於到了極點,


所以那天我和少爺的晚餐就是那個台南鴨肉扁。


坦白說,


那真是一間袖珍迷你的店面,



一不小心就容易錯過。


既然來到鴨肉店,


肯定是要來份鴨肉切盤,


一份$60但是份量一點都不小氣,


一整隻鴨腿說~~



在鴨肉上在淋上熬煮的肉汁,


更是令人口水直流~~


看看那鮮嫩多汁的鴨肉,


一入口不油不澀,


算是很鮮美的鴨肉。


再來必點的菜色,


當然就是少見的鴨肉炒飯,


原本以為鴨肉只是點綴性的意思意思,


畢竟鴨肉可是貴三三,


一份$55炒飯,



能指望店家放多少啊!


沒想到滿滿的鴨肉,


讓我家少爺吃的眉開眼笑的,


原本還是銘家炒飯的忠實擁護者,


一下子就變心了,



經過煙薰的鴨肉,


切成小丁加入炒飯中,


讓尋常的炒飯增加了煙薰的香味,


也增加了不同的口感。


會點鴨肉麵真的是意外,


因為白飯只夠作一份鴨肉炒飯,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點了鴨肉麵,


看看上面舖滿的肉燥,


不把肉燥撥開,


還真看不見下面的麵說,


這樣一份$40還真是很划算,


可惜的是麵煮的又些軟爛,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外帶的關係,


下次在去現場吃就可以確認了。


正如小妞所言,


這一間的食物都有股甜味,


但是卻不像是味精的加工味道,


對我就種是嗜甜如命的人來說,


覺得還順口好吃的,


如果口味偏鹹的人,


可能就無法接受了。



對於食物的味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


這是別人所無法動搖的,


所以好不好吃觀感自在人心,


只要自己認為是好的,


那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