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的孩子真的可憐,


上課上了一整天,


下可後還要去安親班熬,


每天都過了7:30才吃飯,


我家少爺就是這樣,


我甚至開始懷疑,



是不是 安親班 老師的效率差。


這樣的時間切割,


讓我不能一下班就接到孩子,


還要先回家等一會再出來載,


真的是很浪費時間。


但是,



最可憐的還是孩子們,


餓著肚子到78點才吃飯,


這樣腸胃不會搞壞嗎?


所以,


我常會利用剛好下班的時間,


買點心去餵我家的少爺們,


希望再吃晚餐前能墊墊胃,


這樣也不致會搞壞身體。


這家福也胡椒餅,



目前是我家少爺們比較偏好的點心之一。


烤的香噴噴又酥脆的胡椒餅,


總是會引來其他孩子的稱羨眼光,


間接引起少爺們小小的虛榮,


位於中華西路上的福也,



一開始會被他吸引是因為溫暖的燈光,


要知道冬天的晚上天黑的快,


在那一段路上總是溢出些許燈光,


再加上烤的熱騰騰的胡椒餅,


彷彿在向我招手要停車購買。


胡椒餅外皮酥脆是很重要的,


這家外皮當然就及格了,



看看它烤的金黃酥脆,


還層次分明~~


內層的麵皮些微的被肉汁浸潤,


一次可以品嚐到兩種不同的餅皮口感。


內餡也是鮮美多汁,


濃厚的胡椒味在在聲明自己是胡椒餅。


雖然我覺得胡椒味太重蓋過肉的鮮味,


但是我家老爺卻說,



哪有人吃胡椒餅卻不要胡椒的,


那部是跟吃蚵仔煎卻不要蚵仔一樣嗎?


的確是我太吹毛求疵了,


不過我想會有好一陣子,


吃不到這家胡椒餅了吧!



因為---我家少爺要放寒假了~~


有空經過時也可以去交關一下,


順便滿足一下孩子的小小虛榮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