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愛重口味的食物,


尤其是辛香料的配菜,


更是常讓我拒為往來戶。


但是,



這樣的我,


居然對大蒜奶油有不可抑制的喜愛。


不管是早餐店的香蒜吐司,


還是麵包店的香蒜麵包,


只要看見香蒜這兩個字,



我就會陷入混亂,


然後開始大肆採購~~


所以我家老爺常說,


我是一個無法控制情緒的人。


剛看見荷蘭村這一團時,


原本是被它的水果捲吸引,


但是往下一瞧,


居然有蒜棒麵包,



所以就這樣一個情不自禁的按下滑鼠,


不知不覺的買下去了。


看圖片是很小條,


但是打了9折後還要$49


這可以知道其實並不便宜。


但是,


我其實是相中旁邊那瓶大蒜奶油,


因為是分開包裝,



所以打算省吃節用的把它留下來,


當抹醬用~~


那一天一拿到貨,


還是有點被嚇到的感覺,


因為剛是包裝盒就很華麗,



而且比想像中大條很多。


只是大蒜奶油比我想像中的白,


大概是早餐店香蒜吐司吃太多了,


已經被洗腦了~~



看起來白白的大蒜奶油,


卻有著新鮮的大蒜味,


聞起來沒有嗆鼻的味道,


仔細品嚐還可以嚐到大蒜顆粒,


奶油雖然白但是也是香氣十足,


配上烤過的牛奶麵包,


外酥內軟~~



基本上我試過兩種吃法,


第一種是把麵包切開塗上大蒜奶油醬,


在放入烤箱一起烤~~


大蒜奶油微微流入麵包體,


很濕潤的感覺~~


第二種方式是先把麵包烤的酥脆後,


再抹上大蒜奶油,



外熱內冷的口感再加上酥酥的麵包皮,


真是很難令人抵擋口味~~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吃第二種方式的,


但是喜歡濕潤度的可以選擇第一種方案,


倘若極具冒險精神的你,


可以找出另外的方法,


也提供我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