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吳媽媽包子,


這次已經算不清是幾次回購了,


反正就是有人找我就買,


原因無他,


就是好吃而已~~



這次選擇比較冷門的種類,


肉包、銀絲捲、芝麻包,


可能真的很冷門,


那一天旗山妹還問我有沒有訂錯。


其實,


對於吳媽媽的包子,



我一直比較有興趣的是包子皮,


雖然內餡也很不錯,


但是鬆軟保水度十足的皮也引吸引我,


我知道一定有人要問,


既然那麼愛吃皮,



為什麼不乾脆買饅頭。


這是一個好問題,


但是我就是喜歡吃有餡的嘛!


肉包裡面雖然才一小坨肉餡,



但是肉汁十足的把包子皮滲透,


正所謂肉邊菜最好吃,


所以被肉汁浸漬過後的包子皮,


也算一絕~~


芝麻包純粹是身為螞蟻的我,


貪嘴想要吃的。



對於市售的芝麻包,


我一直評價不佳,


不是太甜就是不夠香,


所以這次就想來挑戰吳媽媽的芝麻包,


剛徵出來的芝麻包,


熱騰騰、白嫩嫩的,


用力咬下去,


慘案就發生,


貪嘴的我被燙到了~~



裡面包的芝麻餡雖然看起來薄薄一層,


但是卻香氣十足,


調味方面不膩口,


就算當早餐吃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銀絲卷純粹是我想炸來當點心吃才買的,


但是如果嫌用炸的太油膩,



也可以當早餐蒸來吃,


是屬於清淡怡然的味道。


炸過後是比較香,



外酥內軟,


再沾點煉乳吃,


就是一道美味的下午茶點心。


因此,


儘管這次買的都是冷門款,


但是依然表現的可圈可點,


所以,


下此也要試試其它冷門款,


說布定會有其他的意外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