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最近在忙些麼,


彷彿才剛做完薪資,


馬上又要做應付接下來又是401表,


每個月就這樣一直忙下去,


偶而抬頭望著月亮,


才知道又過了一個月,


工作繁忙時間是可以過的比較快,


相對的下班也累的像頭狗,


連動都不想動,


就連罵孩子都沒有力氣了,


更遑論幫少爺們複習功課~~


部落格也許久沒有更新了,


就請大家原諒我吧!


忙了這麼久,



一定要吃好料慰勞自己一下,


嗜吃鴨的我決定好好吃一頓鴨肉大餐,


知妻莫若夫我才剛起頭,


老爺就知道我想吃那家北京烤鴨。


~~說到西門路和大成路交叉路口那家烤鴨,


總是讓人排隊排到捉狂,



等到買到鴨子時已經恍如隔世了,


所以除非適逢慶祝的日子,


否則我是千萬不肯去交關的,


就算有多好吃也一樣~~


那天大約3:00多去,


居然沒人排隊,



真是天助我也~~


這一家的烤鴨真是皮酥多汁,


每次看店家再切薄片時,


那個鮮美的鴨汁一直滴出,


心理總是會吶喊太浪費了。


被片完肉的鴨架,



可不要以為這樣就浪費了,


加上店家獨門醬汁,


在加上芥蘭菜又是一道下飯的好料理。


吃北京烤鴨理所當然要用鴨餅配甜麵醬,


雖然我喜歡單吃鴨肉品嚐鴨油,



但是仍不能免俗的用鴨餅包上一捲,


這家鴨餅是自己製作的,


所以跟外面賣的比起來大上很多,


因此捲起來吃過癮很多,


炒鴨架的醬汁這家是比較偏甜,


不像吃過的其他家較鹹,



吃不慣的人可以請店家加辣,


這樣就可以白飯吃好幾碗~~


所以,


如果不怕等又愛吃鴨的人,


可以去試試,


什麼叫做等到海枯石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