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少爺們要上課的關係,


所以我家星期一到五的早餐,


大多都是叫附近的早餐店外送,


所以星期六日難得休假,


總會想吃點特別的,


所以每次星期六我家老爺的口頭禪就是


『早餐要吃甚麼?吃點特別的吧!』


話是這麼說到最後兜來兜去,


還是吃那幾家。



終於在某個星期六,


想說要去南區的菜市場逛逛,


我家小少爺嚷著說要吃涼咪咪,


因為我家老妹帶他們去吃過,


所以既然要去南區就想要去吃涼咪咪。


話雖如此我和老爺都沒去過,


知道路的那兩隻又說的很含糊,


一直說就是紅綠燈過去在一直騎很遠,


有說於沒說,


好在最後讓我們誤打誤撞找到了。



看著落落長一大張的菜單,


真不知道要點甚麼,


就隨便亂點一通。


飲料方面很多人都推薦,


咖啡牛奶和花生牛奶,


因為已經點了花生吐司,


所以就喝咖啡牛奶。



咖啡牛奶喝起來很清爽,


不像一般市面的很甜膩,


喝完後有股淡淡的咖啡味縈繞喉間。


吐司方面基本上只要趁熱吃都不錯,


冷掉就會變得比較硬。



以為是炸饅頭而點的香酥饅頭,


其實真面目是白饅頭抹上奶酥再去烤,


雖然和我想吃的炸饅頭落差很大,


可是還算是美味所以就接受了。



看來看去好像是大少爺和老爺的套餐比較好吃,


但是他們兩位吃完後一致認為吃不飽,


所以最後又殺去菜市場續攤。


傳說中的店可能對它期待太深,


反而沒有令我很驚艷的表現,


我家小少爺完全不挑食,


就只有他頻頻稱讚,


真是一位好養的孩子啊!



我想下次會專誠再去吃的機率大概不高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不辭辛勞的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