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和日劇有分兩種,


一種是落落長的時代劇或家庭劇,


一種是簡潔有力10-20集結束的偶像劇,


沒耐性如我當然是不會去看長劇,


除了日劇天地人讓我破戒外,


我幾乎都是看偶像劇居多。


當然我也不是每部都追,


畢竟韓劇的製作風格比較辛辣,


跟日劇大部分勵志溫馨的風格還是有點差異,



但是有時候因為民情不同,


也會碰撞出一些新的戲劇元素


像今年在台灣播映的原來是美男就是這樣。


坦白說去年我就注意到這部片,


但是因為封面海報實在太假了,


因此無法激起我一點點興趣……



結果東森開始播後不小心看到,


從此就陷入無底深淵,


每天都忙著追。


這部戲的內容其實都是老梗,


倔強任性又敏感的男主角,



天真無邪天然呆的女主角,


女扮男裝、身世之謎、誤會分開,


完全是老梗,


但是又這樣的讓人入迷,


這部戲會成功完全要歸功於,



飾演男主角的張根碩,


他表情豐富自然讓人覺得,


他根本就是主人公黃泰慶的翻版,


當然女主角不計形象的搞笑也是另一注目焦點。


故事發生在一個樂團,


因為主唱嗓子異狀,



因此公司社長決定多增加一個主唱,


沒想到那個主唱因為整形失敗遠赴美國就醫,


情急之下的經紀人就抓他雙胞胎妹妹來冒充,


在陰錯陽差下女主角也搬進宿舍一起居住,


沒想到她是女的這個事實,


很快就被男主角及另一位團員發現,


男主角是直接點破要趕走她,,



另一位團員則是選擇沉默靜待事情發展,


在女主角一直盧一直盧,


男主角終於投降並成為共犯,


因此每一次都要替她擦屁股,


在每次的相處中漸漸衍生感情,


當然最有意思的過程就是曖昧不清時,


又互相鬥嘴的情結。



我想一部好的戲劇音樂當然很重要,


本劇的主題曲和配樂都十分好聽,


因此常會造成美男風潮吧!



隨便上網搜尋一下,


滿滿都是觀後感,


所以對這部片有興趣的人,


相信可以在網路上找到更多劇情介紹。


如果你覺得工作壓力大,


又或者心情鬱悶無法宣洩,


不妨看看這部片,


保證你會笑、會哭、會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