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人生最難面對的不外乎生老病死,


偏偏醫院最常看見的就是生老病死,


所以醫院總是瀰漫著低潮,


也難怪大醫院的醫生護士態度都不是很友善,


畢竟長期在這樣低潮的情況下,


有誰的心情會開朗,


難怪醫院都會瀰漫著一股濃濃的鬱悶之情,


樂觀如我也是很討厭去醫院探病。



可是要知道人活在世上,


不能單顧自己有時候一些人情還是要顧到,


也因為這樣我才會接近奇美醫院。


話說我對奇美醫院的觀感不是太好,


可能是因為我好多親戚,


都是走的進去躺著出來,


所以對於奇美醫院我的記憶都是悲傷的。



那天跟姊妹們約好去探病,


公司離的近我就先到了,


那天號稱是冬天最冷的一天,


被寒風吹到受不了就決定進一家店躲躲,


而這家士久就成為我短暫的避護所。


招牌竟然指名鮮蝦扁食,



表示店家招牌絕對是這款,


與一般店家不同的是可以選擇麵條,


基本上我愛細麵口感,


如果喜歡有嚼勁可以選擇拉麵。


湯頭方面也是與眾不同,



屬於柴魚湯口味加上肉燥的醬油味,


與一般豚骨或蔬菜湯頭很不相同。


湯頭看起來很清澈但是滋味鮮美,



麵條屬於細麵但是還是很有口感。


鮮蝦扁包的短短肥肥看起來很可愛,


一口咬下湯汁豬肉的鮮甜充斥嘴巴,


但是因為肉餡表現的太精采,


反而嚐不出蝦子的味道,



所以下次有機會要再嚐嚐鮮肉扁食。


燙青菜也是簡單川燙後林上肉燥,


這個時期的高麗菜很鮮美,


這樣簡單的料理反而更能嚐到蔬菜的鮮甜。



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來探病,


卻意外嚐到美味的食物,


再也算是聊慰一下我鬱悶的心情,


有機會經過不妨來試試吧!


不過請避開用餐尖峰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