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自然的定律有時候真是矛盾,


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但是大家好像忘了一件殘酷的事實,


那就是…………



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話說如此我們是人所以早起才有早餐吃,


這一點應該是無庸置疑。



我家平日不用懷疑早餐絕對是美芝城,


因為只要100元就外送,


符合我家老爺物美價廉的需求。


正所謂物極必反,


因為星期一到五都吃相同的食物,


因此到六日絕對要出門吃好料的。



冬天其實還好因為台南熱食一堆,


但是夏天就是一大挑戰,


要又冷氣涼又要食物好吃還要價錢不貴,


在這三大原則之下,


我們不知道吃倒多少家早餐店。



最近家裡附近開了一家晨間廚房,


我想應該也是連鎖早餐店,


因為曾經在不同的地方看過。


漂亮的套餐照片就掛在店門口,



吸引著路過的人進去吃,


讓人都忘記了這家沒冷氣的事實~~~


兒童餐一定是小孩的最愛,


通通都是炸物可看性很低。



老爺點的牛排套餐就豐富許多,


不過那塊牛排感覺顏色很黑,


不過他本人吃得很開心我就不便表示意見。


我的火腿起司土司,


很紮實的厚厚一層,


剛上桌時有點措手不及,



味道方面還不錯火腿、蛋、起司,


互相搭配的很好不會搶味道,


飲料點的是咖啡牛奶,


大大的一杯到最後都喝不完。


這種連鎖早餐店基本上味道都差不到哪去,


但是有時換換店家催眠自己,


也是個不錯的假日消遣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