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的好天氣,


但是卻發生了一件悲傷的事情,


又有一位格友要停格了~~~


會想在奇摩開部落格是因為比較方便,


不用在另外申請帳號,


比起兩、三年前的全盛時期,



最近停格的人是越來越多了,


對我而言寫格只是一種心情的抒發,


所以我從不在意右手邊到訪的人數,


儘管拍照技巧一直很差,


我也寫的很自得其樂


坦白說現在寫格也沒有以前一樣積極,


忙起來的時候一個月才一、兩篇也是常出現,



但是因為沒有大家的期待,


所以我也無所謂~~~


當身邊重量級的格友都停格後,


心有些慌有些空,


但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規劃與自由,


我只能暗自禱告,



當我們不再透過網路線互相傳遞訊息時,


我們仍舊可以透過心靈交流,


我想我會繼續寫下去,


雖然有時會很偷懶,


但是只要繼續寫就會有我存在的痕跡,


那是不是代表我們仍有相會的一天,


親愛的妳們,


請記得我還在這裡等候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