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月初我家老爺一位十分不熟的同事生孩子,


其實人家生孩子跟他也沒多大關係,


偏偏有個還沒生孩子又貪小便宜的同事,


為了日後她生孩子做準備,


就慫恿大家一起包個禮金慶祝,


在群眾壓力下我家老爺包了$600。


為了這件事他足足念了2天,


畢竟這就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因為我們回機率是零。



不過付出是有回饋的,


那位同事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畢竟大家真的不熟在加上她蠻會做人的,



因此就送了一大盒金龍彩的彌月蛋糕。


對於金龍彩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包裝錯誤的鳳梨酥,


去年中秋節我家老爺聽說他家的鳳梨酥很有名,


所以買了一些藍莓酥和鳳梨酥,



包裝上一直寫著鳳梨酥但是我怎麼吃就是藍莓酥,


雖然也是很好吃,


但是沒吃到鳳梨酥的我總有些不滿足。


不同於一般的彌月蛋糕,



這此我們拿到的是波士頓派的蛋糕,


一開啟盒子蛋糕的香味撲鼻而來,


而蛋糕體很鬆軟,


一入口果然很鬆軟,



內層夾著藍莓奶油,


仔細的品嘗還可以嚐到藍莓果粒,


最重要的是不油不膩,


就算當早餐吃也不覺得負擔。


不過像這種奶油製品,


當然是冰過以後會更好吃,


果然冰過後蛋糕變的比較實,


但是內餡卻變得更清爽。


至於裡盒內其他小餅乾,



全被我家少爺吃光,


所以口味無法評斷。


金龍彩的產品是以健康少負擔著名,



對於甜點這種高熱量食品,


如何掌握得宜則是一大考驗~~


這一點金龍彩掌握的不錯,



因為吃完他家的蛋糕腸胃不覺的有負擔。


我想有機會還要盧老爺上班回家時,


再買金龍彩其它產品給我嘗嘗~~


所以說付出是有代價的,


花了$600換回這麼好吃蛋糕,


值得啦~~~


最重要的是-----不是花我的錢~~~


 



 


延伸閱讀--


布丁


  【高雄】金龍彩彌月禮盒之云云滿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