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爺常說我喜新厭舊,


對於東西的喜好有嚴重的偏執狂,



一旦迷上短時間內家裡就會被重覆的東西占據,


冰箱也會冰著相同的東西,



大家都要一直吃直到我膩了為止,


然後就會消失個一兩年~~~



我家老爺還常說雖然我手指頭短短的,


但是沒想到還很靈巧,


因此我家少爺的美勞作業都是我作的,


我就不想說他手指又長又白,



卻只是裝飾性功能性很差~~~


去了一趟南投造訪了造紙龍,


我又迷上了蛋捲娃娃,


買了兩隻回來試試,



服務人員還說再加30元就教我們製作,


我家少爺居然說我媽媽很厲害我們不要浪費錢~~


真是感謝你們的看得起我啊!



不過,


第一次做就這樣有模有樣,


不禁讓我的屁股翹了起來,


看來我也是有天份啊~~~


下次會讓我迷上的是甚麼呢?


真令令人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