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這句話會從我嘴巴說出,


以前的我雖然不是個不孝的媳婦,但也不會特別孝順。


最近因家裡發生了一些事讓我發覺我老公真的是一個好男人,


正當我沉浸喜悅與幸福的同時,


腦袋中突然靈光一閃,


我覺得我應該對我婆婆更好。


因為他生下了我老公,


所以我才會有此刻的幸福。


我這個論點或許有許多人會不以為然,


但是這只是一個反應我當時心情的想法而已。


每個人總會坐這山望那山,


永遠是別人家的老公比較好,


別人家的老婆比較美,


理所當然不會覺得當下的生活是多麼幸福,


以前的我也是這麼認為,


一直拿別人和自己的老公比較。


所以總是對現實有所不滿,


但是如果回到當初為什麼會和(他)她結婚,


會選擇與他(她)共度一生的心情,


那麼,很多事就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我有承認可能也是因為信仰的宗教改變了我..


所以比較容易學習感謝與寬容,


但是每次和老公意見不合甚至吵架時我都會想想他對我的好,


或許嘴上不說..但是從行動可以感受我一直是他的寶貝,


這樣一來我就很想抱住我婆婆感謝他生了一個這麼好的兒子,


給我當老公...


因此,


下次回老家時,我會對婆婆更好的..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