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這種東西,


是最近幾年才開始爆紅,


畢竟經濟變好了,


大家也會開始追求有質感的商品,


所以又開始回頭追求手工製品的樸實,


彷彿透過手工這兩個字,


就可以感受到製作者的用心,


以及手作的特別感,


所以市面上也就出現,


越來越多標榜手工的產品。



我並不會特別喜愛手工制做的東西,


只要物美價廉管它是機做還是手做,


我通通來者不拒~~~


唯獨對於餅乾我還真是偏愛手工製作,


因為手工製做的餅乾會比機械製作,


來的鬆軟美味,



再加上手工餅乾口味變化較多,


只要想到的東西通通可以加進去,


對於愛嚐鮮的我來說更是一大誘惑~~~


所以當這次又有主購開手工餅乾試吃團,


我又二話不說的栽進去了。



餅夫人乾老爺的口味真的很多,


最令人感動的是店家的細心,


因為是綜合口味,


為了避免香料口味的混亂其它的味道,


特別用袋子裝起來,


這是一般提供試吃的店家不會注重的細節。



巧克力杏仁酥片是一般都會有的口味,


不過也常因為巧克力的味道濃厚,


壓過了杏仁的味道,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芝麻餅使用白、黑兩種芝麻,


因此營造出有層次的香味。



南瓜子酥餅看起來很硬,


吃起來卻很鬆軟,


可惜的是南瓜子的香味似乎薄弱了一些。


巧克力奇普做的比其它店家硬一些,


不若市售的鬆軟卻增加了不同的口感。



唐辛起士餅乾,


算是少見的口味,


外表紅通通吃進去也是後勁十足,


但是起士的味道完全嚐不出來,


喜歡挑戰新口味的人可以試試~~~



泰式奶茶餅乾,


我只能對妳們說抱歉了,


因為我沒喝過泰式奶茶,


所以根本無從比較,


只知道吃起來奶香味十足。



可可草莓餅乾


口感比普通餅乾鬆軟,


內層夾的草莓果醬,


巧克力微苦宇草莓微鮮微甜,


交織出奇妙的美味,


這一款值得推薦。



蔥花咖哩餅乾,


一樣是只吃的到咖哩香卻嚐不出蔥香,


感覺蔥花是用來點綴的~~~



蔓越莓餅乾和橙香葡萄乾,


是一般手工餅乾會出現的口味,


表現在中上水準。





這家餅乾整體上來說很不錯,


但是有些店家創新口味,


香料的味道反而蓋過餅香,


這一點是有些可惜,


不過餅乾的保水度很夠,


因此吃起來不會太乾硬,


推薦給愛吃鬆軟口感的人,


如果是虎姑婆型的人可能就不適合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