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了格友kitt的介紹,


得知保安路附近一家超美味又便宜的滿點,


看了她部落格介紹我躍躍欲試的找老爺一起去嚐鮮。Thumbs/tn_好心情.gif


因為營業時間是5:30~8:00所以我們6:00就出發了,


沒想到.........................


竟然大門深鎖................


真是令人大受打擊,Thumbs/tn_失魂.gif


明明店外公休日是星期二呀!


帶著失望及落寞的心情與老爺流浪在清晨6:00的街頭,


距離要去看醫生的時間還很久,


老爺知道我內心受到重創於是好心安慰我,


要不要去吃阿憨鹹粥。


沒辦法雖然很失望,Thumbs/tn_印堂黑黑.gif


但是飯還是要吃的,


於是我們又殺到阿憨鹹粥。


清晨6:00照理說這種傳統早餐店應該很多人,


但是因為阿憨鹹粥以被觀光客攻占,


所以人潮大約8:30後才會湧現,



按照慣例我們依舊點了鹹粥+油條。


跟其他家鹹粥比起來阿憨鹹粥算是清淡,


粥裡面只有放虱目魚肉及蚵仔,


但是湯頭卻很濃郁,


適合當早餐吃不會替腸胃帶來負擔。Thumbs/tn_bingo.gif


不過我最喜歡吃的虱目魚頭,


他們做的就不如安平的王氏,


因為都沒味道,Thumbs/tn_沒什麼嘛.gif


就像只把魚頭放進白水川燙過就撈起來而已,


所以我去阿憨通常也只吃鹹粥而已.....



他們家也有虱目魚香腸及魚鬆可以外帶,


但是對於我家的省長來說,


不能試吃=不安全,


所以他是不會花下大筆銀子去買的,Thumbs/tn_畫圈圈.gif



所以我也只有望"腸"興嘆....


雖然陰錯陽差吃到的阿憨,


但是我的心依舊掛念著滿點,


隔天繼續再接再厲,


還是沒開..........Thumbs/tn_頭暈目眩.gif


不會吧!


千萬不要告訴我倒閉了...


這樣我會無法接受.....Thumbs/tn_不要啊.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