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目前我正值生理期所以心情煩躁不安,


這個時後我在家裡的身分就會從婢女變成太后,


而我家老爺和少爺就會成為大太監及小太監,


因為長期的訓練,


我家少爺只要看見她娘臉色蒼白心情不佳,


就知道那一天皮要繃緊一點。


而我們家老爺只要知道這個時間又來了,


就算號稱"省長"的他也會乖乖的跑新光三越,



去買Mary’s的巧克力回來孝敬我。


第一次吃到Mary’s的巧克力,


是國中時期人家送的情人節禮物。


雖然只是小小一盒小小9塊,


但是聽說當時的價錢就要$390,



我還記得吃到第一顆後我就愛上它,


然後珍惜萬般的把它冰在冷凍室,


再慢慢的吃....捨不得和家人分享。


經過多年後出社會後,



我才在新光三越看見Mary’s的專櫃,


也才知道它的昂貴。


雖說便宜不一定沒好貨,


但是巧克力這一種東西就是這麼現實,



便宜的一定不好吃,


好吃的就一定很貴。


巧克力口感主要是看裡面可可脂的含量,


當然也就決定了它的價錢。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金莎也很好吃呀!


沒錯,


以平價的來說金莎巧克力確實是上選,


但是和Mary’s來比就差多了,



但是因為它們價格差很多所以這樣比並不公平。


Mary’s的巧克力好在不管吃多少都不會覺得膩,


它的口感滑潤且餘味十足,


吃完後不會想及著喝飲料或茶,


總是捨不得讓它的味道從嘴巴消失。


唉.........剛是想就已經開始流口水.....



不過我經過昨天一副要死不活的表現,


今天應該就會有巧克力吃了.....


真是期待....


對於巧克力我的執著是-----


我可以穿199的衣服;


也可以吃30元的乾麵;


但是巧克力巧一定要給我----Mary’s


 


ps:因為Mary’s的巧克力實在太貴了,所以沒有足夠的照片展示,


本文的照片全是Mary’s官網上提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o 的頭像
    mayo

    mayo~~生命的足跡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