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件丟臉的事,


我實在說不出口告訴大家,


那就是~~就是~~


千層蛋糕我是第一次吃!



 


話說台南千層蛋糕開始流行,


應該使於深藍吧!


因為千層蛋糕志做過程,


實在太耗費時間,


所以它的價格也一直居高不下,


一片小小的切片千層蛋糕,


價格居然要110~~140



這讓一向勤儉持家的我,


怎麼花的下去呢?


(好吧!我承認是怕被老爺罵~~)


今年對我而言是個特別的一年,


~~堂堂邁入30歲了,



小妹看我可憐,


一直跟不上潮流,


所以決定施捨一下我,


就替我訂了芙烈達的千層蛋糕,


來慶祝我邁入歐巴桑的年紀~~~


 


芙烈達每次經過,


但是覺得不敢進去的店,


光看外觀就很嚇人,


進去沒被剝一層皮大概出不來吧!


因為家裡有要控制血糖的老人家,


所以就訂了低糖的芝麻。



不要看照片好像很大一個,


其實只有7吋,


不過現在在特價所以一個$700


算是很可親的價格。


切開後,



濃郁的芝麻香逸出,


看著一層一層的橫切面,


就覺得很漂亮,


可惜芝麻口味,



如果是抹茶還是其它水果,


應該會令人食指大動吧!



一入口濃濃的芝麻香,


不甜不膩,


再搭配千層的口感,


在嘴巴裡激盪出另一種風味,


這是吃一般蛋糕,


所無法品嘗到的口感,


可惜的是芝麻口味,


實在不討小孩的喜愛,


所以我家那兩隻小螞蟻,


一點都不捧場,


最後剩下的蛋糕,


都落入我阿爸和老爺的肚子裡。


 


一向不愛甜食的老爺,


居然對這家千層讚譽有加,


我看他也提早邁入老人的世界了,


因為這款低糖的芝麻,


真的比較適合老人家吃啦!


 


後來上了芙烈達的官網研究一下,


發現口味十分多元,


竟然還有我喜歡的水果口味,


看來,


我應該冒著被打斷腿的風險,


偷渡其它口味回家吃吃看吧!



**有些照片由官網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o 的頭像
    mayo

    mayo~~生命的足跡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