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部落格因為不能見到面,


所以只能透過文字來傳達彼此的感情,


但是,


也因為文字是死的,


個人的解釋也不同,


所以常會產生誤解那也說不定。


對我而言,


我從不會故意或有意要去消費格友,


但是,


可能因為我神經太大條了吧!


或許在寫文及回應中或多或少傷害了別人有說不定,


因此,


儘管我還是很熱愛寫文,


但是,


我想應該是要休格一陣子,


時間不定~~~


好好的沉澱一下,


調整一下自己的寫文風格,


謝謝各位格友這段時間的鼓勵和支持,


也謝謝細心的格友提醒我忽略的地方,


總之~~~就是謝謝啦~~~


以後~~有機會的話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