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裝算是劃時代的發明吧!


男人不管高矮胖瘦,


只要穿著適合的西裝,


就會顯的既優雅又知性,


如果是身材比例又很棒的人,


穿起西裝更是打遍天下無敵手。



~~


我承認我的弱點就是喜歡看穿西裝的男人,


所以才會嫁我家老爺,


因為他的工作關係總是會穿西裝,



但是,


回到家絕對穿的很隨便,


這一點算是我的失策~~



不論中外的影視明星,


就算本身條件很優秀,


但是,


只要在配上一套合身的西裝,


真是…………


迷人到令人抓狂。


有些人天生就是適合穿西裝,


固然跟身材比例有關,



但是,


穿上西裝後那一種魅力與特質,


卻是每個人都不同。


相同的阿曼尼穿在不同人身上,


出現的效果也不一樣,


有的人穿起西裝英姿煥發,


有的人穿起西裝沉穩瀟灑,


有的人穿起西裝溫文儒雅~~



西裝是可以激起男人魅力的一項利器,


所以,


你的西裝魅力哪裡?


請自己去找一找吧~~


至於我認為最適合穿西裝的男人---


當然就是他~~~~


 



 


***照片從網路擷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