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我相很久的店家,


每次看見網路上精美的相片,


我就會急速分泌腎上素,


手也會開始發抖,


很想按下滑鼠,


大肆採購一番~~


但是,


往往也因為他一點都不漂亮的價格,


讓我的衝動又大幅降低,



所以我和法蘭四季的蛋糕,


一直處於相見無緣,


總是擦身而過~~~


這一次我看見新品酒釀水果蛋糕,


我的腎上腺素急遽增加,


當我再回過神時,


已經跟團了。



沒辦法我實在很愛水果蛋糕。


當天一拿到貨,


忍不住就開始大快朵頤。



一打開包裝盒就聞到濃濃的酒香,


蛋糕上撲滿糖漬的水果,


本體比較偏像磅蛋糕的口感,



比較紮實,


所以雖然小小的,


但是吃一個也飽了,


雖然聞的到酒香但是吃得時候,



卻感覺不出來有濃烈的酒味,


果然---是極品啊~~


難怪小小兩塊試吃價要$79


接下來的蛋糕捲也沒有讓人失望,



一盒四種口味,


最適合像我這種精打細算的歐巴桑了~~


雞蛋橘香捲看起來很普通,



而且重要的蛋糕皮居然還脫落,


所以原本對它印象不太好,


沒想到一入口竟然是意外的好吃。


蛋糕本體很濕潤,



而且透出些許的雞蛋香,


裡面再夾著微酸微甜的橘子果醬,


讓人一口接一口無法自拔的吃掉。



巧克力木炭捲真的很黑,


令人有種錯覺以為真的在吃木炭,


香濃的巧克力味道也反映在外觀上,



配上內層不膩口的奶油,


也是令人愛不釋手~~


蛋糕本體也是很紮實,


口感跟一般的海綿蛋糕不盡相同。



手工咖啡捲外觀很漂亮動人,


但是吃起來的味道很一般,


咖啡的香味沒有完全展現出來,


蛋糕本體也偏乾,



可能是我個人喜歡吃較濕潤的口感吧!


但是我家老爺卻稱讚很好吃,


~~我們也算是互補吧!



香橙夫人蛋糕捲,


名字取的很好聽,


令人有所期待,



但是吃起來也是很一般,


沒有特別令人驚艷的感覺。


其實整體來說,



法蘭四季的蛋糕具有一定的水準,


只是在價格上有點令人望而卻步,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與它擦身而過這麼久,


下次,


有機會在遇到優惠的價格,


絕對會再回購,


再說我也想再試試它的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