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團購生活因為認識了旗山妹,


開始變了豐富。


總是可以跟到好吃的團推薦,


這一點我是自嘆弗如啊~~


所以,


現在對於旗山妹推薦的團,


我可是一點都不懷疑的跟了。


像這一次的木材麵包也是她推薦的。


對於木材麵包,



我的觀點就是定位在硬硬的口感,


而且大部分的木材麵包,


口味就只有葡萄乾和肉鬆,


選擇性實在太少。


三鐵的木材麵包口味不但多樣化,


而且價錢實在,


最重要的是---



現在優惠買二送一。


當拿到麵包時,


真是為它艷麗多彩的外表所迷倒,


果然,


食物雖然味道重要,


但是,


視覺上的觀感也是相對的重要,


吃東西能吃的賞心悅目,


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



原味的木材麵包,


裡面包的是葡萄乾,


雖然稱為木材麵包,


但是其硬度不像一般市售的一樣硬,


微微帶著水氣和濕潤度。


嘴巴內充滿著奶油和麵粉的香氣。



粉紅色鮮豔的外觀,


正是草莓口味,


香氣十足的一款麵包,


還沒開封就聞到味道了。



草莓的香氣與酸味盪漾在嘴裡,


裡面還夾著滿溢而出的葡萄乾,


真是令人滿足的一款麵包。



淡淡的紫色,


正是宣告它是芋頭口味的鐵証,


細膩而不張揚的香氣,


微微的引誘著嗅覺,


麵包內夾著微甜的芋頭餡,


更是這款麵包引人入勝的地方。



每一口都吃的到芋頭的香味,


但是又不喧賓奪主的搶了麵包的味道,


恰如其分的擔任配角的角色,


這也是一款成功表現的味道~~



雖然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外貿協會,


但是經過三鐵木材麵包的洗禮後,


我更發現,


原來食物美麗的外觀,


也是會替他的味道加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