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門城門幾丈高,三十六把刀~~


經過了這麼多年,


我才知道原來不是城門雞蛋糕,


而是城門幾丈高。



但是,


這樣的以訛傳訛,


城門雞蛋糕已經滿城都是了。


對於食物的名稱,


其實也不用太計較,


只要美味就也足夠。



話說自從結婚後我幾乎成了宅女,


平時上班累的像條狗一樣,


還要應付我家少爺們的疲勞轟炸,


所以假日我總是呈現蝸居狀態,


窩在家裡療傷,


準備星期一上班時再去衝鋒陷陣。



但是,


連續的元旦假日,


被關在純樸的鹽水鄉下,


再怎麼宅也會受不了,


因此星期天一回家,


馬上拖著老爺出門,


(少爺丟回娘家讓我ㄚ母享受天倫之樂)


台南市商圈移轉中正路被切斷,


北門路也好不到哪去,


從青年路仁愛眼鏡過後的店家,


幾乎搬光光,



人潮全都轉移到民族路那一段了,


雖然在路上都是一堆年輕人,


但是宅女沒在怕的啦!


逛著逛著被一股香味吸引,


~~竟然是現做的雞蛋糕ㄟ~~


最近爆漿兩個字好像很紅,


所以爆漿雞蛋糕十分吸引我,


我倒要看看怎麼爆!



因為堅持現做,


所以再等待途中就給它猛起來拍照,


老闆人也很隨和竟然說隨便拍ㄟ,


等待的途中一直聞到香味,


害我肚子一直餓起來,


終於經過85秒的漫長等待,



熱騰騰的雞蛋燒出爐了~~


雞蛋燒長的圓滾滾的,


真的就像一顆小雞蛋,


蛋糕上面還烙著egg的字樣,


真的是很卡哇伊~~


一咬下去我就知道不妙,



裡面熱騰騰的奶油又燙到我的嘴巴了,


~~真是舊傷未癒又見新傷~~


濃濃的雞蛋香再配上奶油香,


尤其是現烤的更具香氣~~


可惜的是裡面奶油醬太稀,


一不小心就會破蛋而出。



巧克力口味的,


裡面包的也是奶油餡,


本來想說會不會是巧克力餡,


看來是我想太多~~


帶點微苦的蛋糕體,


和香濃的奶油餡超搭的,


甚至超越了原味的美味,


這下子我知道了,



下次要買巧克力口味的。


現在由於景氣不好,


各行各業競爭都很激烈,


想要在戰場活下去,


似乎創意是加分的關鍵,


無論如何,


下次有機會經過不怕等的話,


就買個雞蛋燒吃吃吧!


享受一下創意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