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要離開才會想念;


有些事要做錯了才會後悔;


有些緣份要錯失才會遺憾;


現在的我就是這種感覺。


常有人問我,


既然那麼喜歡加味屋的便當,


為什麼都沒見過我寫食記。


大家要知道,



常常在身邊的是不會珍惜,


就像我吃加味屋的便當,


次數實在太頻繁,


所以就會覺得反正大家都知道了,



也不差我一個。


接著在去年12月起開始過著,


生不如死的加班生活,


算一算沒去加味屋交關已經兩個月了,



連我家少爺都哈的不得了,


但是,


那時後正是忙碌的時候,


哪來有閒情逸致好好品嘗便當,


常常都是一個麵包囫圇吞棗的嚥下。


~~真的想念加味屋~~



好不容易忙到一月底終於得閒了,


那一天馬上飛奔前去買了朝思暮想的便當,


不要問我吃甚麼,


我家每次都吃軟骨和雞腿,



如果剛好老爺也在,


就要多花一份錢買他最愛的宮保牛肉,


那一天老爺聽到我們要吃加味屋的便當,


還在考慮要不要下午請特休,



由此可知加味屋的便當多合他胃口。


以一個$80的精緻便當來說,


加味屋的菜色算是很豐富了,


而且還有配色喔~~



像固定配菜一個有一顆半熟的荷包蛋,


吃飯時把蛋黃戳破在就著白飯吃,


也是另一種享受。



主菜方面暢銷款的當然是懷舊軟骨,


滷到入口即化的軟骨,


就算是牙齒不好的小孩和老人,


也都可以輕易入口。


一口咬下肉汁隨後在嘴裡倂開,


配上一口白飯真是讓人感動的想掉淚來~~


醬燒雞腿也是不可錯過的主食之一,



厚實的雞腿經過醬汁燒烤後,


不但添加香氣還保留肉汁,


咬下後Q彈的口感令人反覆咀嚼,


久久不忍吞下~~


而沾染上醬汁的白飯也是令人食指大開,


一口接著一口的難以自拔。



~~~果然在繁忙過後的最佳補給品,


就是加味屋的便當……


以前因為常吃到所以不覺得稀奇,


再經過的兩個月的思念後,


我想還是把食記寫出來吧!


算是我對之前的不珍惜留下的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