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浸在幸福時光的你,


從不會回頭看看身後的我,


你的快樂我總是最後一人知道,


當然榮耀也從不屬於我的。


每當你回頭尋找我時,


一定是人生際遇開始走下坡時,


你總是有滿腹委屈和辛酸,


急著找人傾訴,



而那個當你情緒垃圾桶的人,


永遠是我-----


其實,


我並不介意,


你總是在不如意或困難時,


才想到我,


我在意的是,


為什麼你的快樂和榮耀,


卻無法和我分享~~



難道對你而言,


我只是一個溺水時泳圈嗎?


還是我是你人生路上,


可有可無的備胎。


相交多年,


一直以為你可以是知心的朋友,


但是在友誼的這條路上,


似乎只有我這樣想。



無法對等的情感關係,


讓我開始覺得疲累,


我無法再以相同的耐性聽你抱怨,


也不能再以開闊的心,


替你解決麻煩,


所以,


就請你原諒我吧!



原諒我放棄了這段感情,


原諒我無法簽下這張不平等條約~~


我不想再成為你情緒的垃圾桶,


我也不想在肩負屬於你的責任,


所以,


就讓我們走到這裡吧!


我終將放下對你的感情,


走向沒有你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