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大家都知道我憑藉老爺的庇蔭,


可以到台中看杜蘭朵,


不要以為那是一件,


很幸運又美好的事,


要知道洲際棒球場露天的,


而且超級大~~



那天好運仗著老爺的庇蔭,


居然坐到第13排,


要知道那可是要價$8800的皇帝座位,


但是就是因為太前面,


外加前方佈景擋住,


所以風就一直往前面吹,


吹的我寒毛直豎~~



要知道大家都穿著羽絨外衣,


還帶著口罩、圍巾、手套全副武裝,


就只有我這個天兵還穿短裙,


所以當大家聽歌劇聽的很過癮時,


我卻一直起雞皮疙瘩,



不是因為聽高音的關係,


而是因為太冷的關係~~~


相信再這個時候大家都會想喝一碗熱湯吧!


偏偏再這個時候,


老爺的公司發的晚餐是----


一點溫度都沒有的永豐棧餐盒。


內容雖然很豐富,


倘若是平時的我,


一定會興奮異常的猛拍,


然後再寫一篇實際來讚揚一下,


要知道永豐棧的餐盒可不是隨便就可以吃到的。



首先登場的是火腿起司三明治,


雖然很一般但是吐司卻很柔軟,


內餡的酸黃瓜具有提味效果,


如果是在夏天吃,


實在不失唯一道輕食。



巧克力核桃麵包,


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因為都冷掉了,


所以很硬,


完全品嘗不出巧克力和核桃的味道。


如果是剛烤出來應該可以更好吃吧!



巧克力馬芬,


一款很實在又夠份量的糕點,


雖然外觀看起來很樸素,


但是一入口卻有著濃厚的奶油香,


看似點綴的巧克力碎片,


也是香氣十足,


整個嘴裡洋溢著幸福的滋味。


梅汁番茄,



看起來是一般的番茄,


但是吃起來不但有紫蘇香,


還有番茄的甜味,


好吃到我把老爺的那一杯也捕過來,


就連杯底剩下的湯汁也不放過,


一直到現在我還很懷念~~~



剩下的還有幾樣東西,


可能是太普通了,



一點印象都沒有,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話說如此,


當天那麼寒冷的天氣,


還吃著這麼不溫暖的餐盒,


我的心更是冷到了極點…….


真是很難溫暖人心的一趟台中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