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熱,


這個時候就會讓人聯想到,


后羿射日的故事,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后羿的後人,


可以將太陽射掉1/3


這樣不知道氣溫會不會下降1/3~~


果然天氣一熱頭腦就開始胡思亂想,



在這麼熱的時候,


只有一種水果最令人消暑,


就是台灣名產芒果啦!


說到芒果真可謂是台灣之光,


在加上農們精益求精,


不論是香氣或是甜度都是與日俱增,


甚至都可以外銷到日本為國增光。



在加上芒果可以製成許多加工食品,


所以經濟價值可說是很高啦!


對於芒果我可以接受芒果冰,


但是對於芒果乾可就敬謝不敏,


畢竟台灣的芒果品質好,



生吃就很鮮美,


不用輪落到吃加工品。


可是我的高雄麻吉好友JOJO


愛吃鹹愛吃辣不愛吃甜,


偏偏對芒果乾情有獨鍾,


身為糖尿組長的我怎能不為她尋覓呢?



後來在團購網上看見一家芒果漾,


聽這個名字覺的很好聽,


包裝也很精美就訂了來試吃,


拿到產品時有點傻眼,



……少喔~~


原來100g竟然是這樣少,


但是看著那鮮黃的顏色,


讓人不禁食指大動,



一撕開拉鍊袋芒果香撲面而來,


最重要的是不像市售芒果乾有裹粉裹糖,


芒果漾的芒果乾就是很單純的芒果乾,


可見店家對自己的產品時分有信心,


一入口源源不絕的芒果味不斷席捲而來,


嘴巴裡充斥著香甜的芒果味,



就像剛從樹上摘下一樣,


當然製成乾物的芒果不像生吃一樣多汁,


但是整個芒果的香氣與甜味卻更加濃縮,


吃一片芒果乾,


就好像吃進一顆芒果一樣的香與甜,


這麼優秀的芒果乾,


難怪店家這麼有信心不加添加物,



JOJO吃過後也是讚譽有加,


還要我慫恿主購再開團,


身為妳兩肋插刀的好友,


怎麼會忍心讓妳失望呢?


妳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