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是一個美好的月份,


因為有清明連休放到笑呵呵,


因為是春天春暖花開氣溫宜人,


但是對我而言,


假放太多不見得是好事,


因為每個月該完成的工作,



並不會因上班天數減少就會跟著變少,


相反的會因為上班天數減少,


每天的工作量反而變多,


以往這個時候我應付已經做完了,


但是現在連一半都還沒完成,


所以決定自暴自棄來寫文。



話說我有一個遠距離好友jojo


我們都會互相荼毒對方的身體,


然後打算再一起團購輪椅或看護,


知道我愛吃甜食,


只要看見有甜的她二話不說一定奉上,


這一次幾分甜的雞蛋布丁也是她的美意啊!



話說我家附近雖然有開幾分甜,


但是我會吃到那家產品都是人家友情贊助,


這個雞蛋布丁也是很難敗下手貴三三的甜品,


要不是有jojo我想這一輩子大概都吃不到~~~



一打開盒子很可愛的雞蛋一下子就蹦出來,


對於這種仿若藝術品的甜點,


我一向很沒有抗拒力,



小小一顆就像精靈居住的房子一樣,


每挖一口就會讓人充滿期待,


不知道甚麼時後會跑出來一個小精靈。


這款雞蛋布丁與其說是布丁,


我覺得口感比較像烤布蕾,



因為口感很滑順濃密,


就像雞蛋奶油一樣,


越往裡面挖越容易發現一顆顆黑色香草籽,


沒錯是香草籽喔~~不是胡椒粉喔~~


用料這麼實在難怪價格也是很驚人,


在品嚐美味的同時心中還是抱著感恩的心啦!



其實這款雞蛋布丁容量不大,


大概挖三口就沒了,


算是吃巧不吃飽的甜點,


有興趣想要試試看的朋友,


可以買回去吃吃看,


畢竟幾分甜的店面應該也已經佈滿台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