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到人家說公司聚餐,


但是因為之前待的公司都太機車,


不管是主管或同事都讓人提不起,


想一起吃飯的心情,



每天光是見面就嫌煩,


更不用說一起面對面吃飯。


直到來到這一間公司,


同事每個人都很單純(除了幾隻鬼)


可能是因為製造業工廠的關係,


所以大家職位上沒太大分別,


就懶的勾心鬥角了。



但是也因為太單純太懶,


通常喊出要聚餐的人就要包辦一切,


所以沒有人願意犧牲當先驅,


這一次因為我被某隻鬼激到,


所以就自己挖洞跳下去當發起人,


果然大家都只出一張嘴,


從問卷調查到訂餐廳和收錢,


通通我一個人搞定~~~



沒想到懶歸懶的一群人,


居然會有品味選到超難訂位的古拉爵,


我都已經提早一個月訂了還訂到11:30……


不過就念在網路上評價都不錯,


就決定第一次聚餐就是古拉爵了。



果然遲到是台灣人的天性,


一向秉持準時的我才不管要團結,


先到就給它先吃了反正錢都已經付了,


不來是自己的損失


吃古拉爵真的平日比假日划算,


同樣的套餐內容就貴上100元上下。


雖說是賣義式料理但是一路吃下來,


發現還是披薩和甜點最好吃,



古拉爵的披薩是屬於超薄皮,


但是上面的用料卻很夠味,


我點的是照燒雞肉+瑪格莉特雙拼,


雖然照燒雞肉的部份都被我家小少爺吃光,


不過看來是很美味吧!畢竟他也是很挑嘴~~


湯品是點洋蔥湯,


跟我想像中清甜不太一樣,



有點太過濃稠和鹹,


不知道是不是我吃的太清淡的關係。


飲料是蜜蘋果紅茶,


紅茶的品質應該不是太好因為澀味很重,


不過加入蜜蘋果的果醬調和,


卻又別有一番風味~~~


最令人期待的甜點終於登場,



選擇性實在太多只好點不敗款提拉米蘇,


可是也被我家那隻小螞蟻全部吃光。


總體來說古拉爵真的要平日去比較划算,


我想下去再去時應該也是很久了,


畢竟一位難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