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高雄有一家很好吃的蛋糕,


但是價錢也是傳說中的不美麗,


對於甜點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雖然有時候也有把錢丟進水中的感覺。


通常再怎樣美味的食物,


如果價格超出我所能接受的程度,



我是連考慮都不會考慮的,


畢竟我只是個普通人,


並沒有所謂的絕對味覺,


美味程度90分和95分我嚐不出來差別,


但是價格卻是我可以深刻感受到了,


因為錢是從我錢包中拿出來的。



所以就算網路上對不二家的評價多好,


我還是會因為價格問題躊促不前。


但是…………………


命運就是這麼神奇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主購開了一團超級優惠團,


價格真是美麗到極點,



二話不說就給它買下去了,


雖然大家都說他的芋泥捲好吃,


但是不吃芋泥的我還是買了我偏好的拿破崙。


(老爺:我喜歡吃芋泥啊!超喜歡吃的~~~)


(MAYO:出錢是老大...閉嘴~~~)



不同於之前吃過的拿破崙派,


不二家的拿破崙蛋糕,


是將派放在蛋糕捲裡面,


然後蛋糕捲的外面再裹上一層杏仁片。


整體看起來既優雅又美麗。


不二家的蛋糕體是屬於鬆軟口感,



一口咬下除了可以吃到外層蛋糕的軟嫩,


也可以品嘗到裡面千層派的酥脆口感。


值得讚許的是千層派的厚度很夠,



而且層層分明看起來很硬,


吃起來卻很酥脆一下子就融化在嘴巴裡。


外層的杏仁片則是添加的不同的香氣,


在嘴裡激盪出悅耳的協奏曲。



做出這樣優秀的蛋糕,


難怪店家敢取名為不二家,


這是需要多大的勇氣與自信。


不過好吃歸好吃,


還是要回歸現實面,


所以下次再見不二家,


應該就是特價時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