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愛看日劇勝過韓劇許多,


但是不可否認的,


有時韓劇也有許多不錯的片子,


其實我喜歡簡潔有力的片子,


乾脆不拖戲簡單10~20集就解決,


像這部他們的世界,



就屬於我挺喜歡的一部戲。


首先題材也別以往韓劇的灑狗血,


是以演藝圈工作人員為題材的戲,


而且卡司強大,



裡面的無論是配角或主角,


通通都是臉熟到不行的演員。


但是在韓國上映時,


收視率不佳,


我想那實屬非戰之罪,


因為那時候恰巧,



跟也是題材相似的韓劇真愛 ON AIR強碰,


再加上他們的世界拍攝手法較沉靜,


不像真愛 ON AIR那樣節奏明快,


因此自然中箭落馬。



我喜歡劇中那種主角遇到心情轉折時,


所產生的獨白,


也就是我們常說的OS~~~


心中的OS透過獨白表現出來,


真的很特殊。



而且本劇也比較著重於,


戲劇拍攝時的劇組內幕,


以及表面光鮮的主角演員背後的辛酸,


透過本劇我們可以了解到,


原來大家所稱羨的演藝圈,


其實是由每個平凡人物所支撐出來;


同時它也揭露了,


電視台追求收視率的功利黑暗面。



想當然愛情也是戲劇中不可或缺的主線,


戲中宋慧喬和玄彬愛的纏綿濃烈,


也牽動著看戲觀眾的心,


每天隨著他們忽悲忽喜,



另一條主線是裴宗玉飾演的大明星,


與戲劇部金部長的愛情糾葛,


不同於年輕人愛的濃烈,


他們展現出成年人歷經滄桑後,


內斂低調的戀情。



對於這部戲,


真的不適合闔家觀賞,


因為不夠熱鬧,


但是在夜深人靜時觀賞,


真的會有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總是很容易觸動,



心裡不願被發現的軟弱。


有機會鼓勵大家看看這部戲,


不同的拍攝手法,


沒有華麗的背景布幕,


卻是會讓人深深深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