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開始寫部落格時,


就常常被寫食記的格友吸引,


因為照片實在拍的太美麗,


有時候光是看照片就令人有股衝動,


想要把錢灑下去買回來吃。


所以說拍照技術好真的可以加分啦!


這樣就可以知道為什麼人家可以上精選了,


因為是有練過的喔!



至於我雖然也是有寫食記,


但是眾所皆知我拍照技術很爛,


常常抖的很厲害,


大家都懷疑我是不是得了帕金森症,


在此我向被我模糊照荼毒多年的格友道歉。


話說我很愛吃甜食,


我家兩位少爺也很愛吃甜食,



所以我們是螞蟻三人組,


因為愛吃的東西都一樣,


我家老爺常覺得被我們排擠在外,


~~飲食文化不同是很痛苦的,


現在你看著你們吃韓國料理我有多痛苦了吧!


這家蛋糕工廠在團購上一直很熱門,


因為價格不貴但是東西又好吃,


在加上三不五時出現個特惠,



真是讓人很難拒絕的說,


這次也是蜂蜜蛋糕兩條150


我才會不小心敗下去的。


顏色比較綠的是檸檬蜂蜜蛋糕,


打開包裝就聞到檸檬的香氣,


蛋糕吃起來很清爽,


再微甜的滋味帶著檸檬的清香,



所以我和我家少爺一下子就給它KO~~~


蜂蜜口味就比較中規中矩,


蛋糕體很有彈性微微帶著濕潤的水氣,


吃進嘴裡蜂蜜的香味馬上就化開,


雖然甜卻不膩,


也是令人很順口的吃下去,


又是另一條被KO的蛋糕啊!



雖然我照片拍的很樸素,


其實食物本身就很樸素,


在加上我兩光的拍照技巧,


因此呈現出來的就是很樸素的蛋糕,


儘管如此它的美味還是不能抹滅的啦!



最近聞『塑』色變,


我家老爺警告我要節制一點,


免的吃到不該吃的,


看來下次要吃到它要過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