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來的晚,


所以就算到了春天還是寒流一直來,


滿街的薑母鴨、羊肉爐、火鍋店,


人潮滿滿都是,



店家賺錢賺的笑哈哈,


客人等位子等到苦哈哈~~


其實如果不嫌麻煩,



單純想在冬天喝點熱湯,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豆味行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話說懶人如我,


上完班通常都會攤在沙發上,


偏偏這個甜不辣不能放太久,


逼得我隔天拖著老命煮了它。



雖然店家有附濃縮柴魚湯頭,


但是味道實在太淡了,


所以我只好自己在加工熬柴魚湯,


要知道吃甜不辣不喝湯實在很奇怪。



這樣一大包三人份其實份量有點多,


所以足夠一家人好好飽餐一頓。


看起來平凡無奇的甜不辣,


因為新鮮所以鮮味十足,



尤其是店家招牌五木條子一入口,


滿滿的魚鮮味衝出來,


不斷的在口腔裡搖晃,


配上其它丸類更是令人意猶未盡。


因此短短一個月內我就團購了兩次~~~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口味太根深蒂固,


我實在很吃不慣它的醬料,


對我而言醬油膏才是王道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看看,


這算是一家熱門店家,



三不五時都會有人開團,


但是建議還是自己熬湯頭,


否則味道真是淡如水啊~~


最近寒流一波波,


想要留住溫暖的人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