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自然中有所謂的死敵存在,


就是天生不合,


見了面不是你死就是我傷。


最近我發現在人類世界裡,


也有這個問題的存在,


就是大老婆和小三……



這兩個族群的戰爭已經延燒幾個世紀,


為了取得先機與勝利,


兩方總是不斷的搏心機換招數,


其實,


講坦白一點不管怎樣努力,


得到愛情的那一方才是勝利者,


除非你不要不愛了,



否則選擇權最終還是在那個劈腿的人身上。


與愛別離也是因應超夯的小三話題,


只是在那個時代小三是很低調的,


不像現在新時代的小三囂張到極點。


如果說人生中最幸福的事,


是擁有一個深愛你的男人,


及了解你的密友。



那麼人生中最殘酷的事莫過於,


你深愛的男人與你的密友,


聯手背叛了你。


那種痛我想是很難令人釋懷的。


片中的女主角就是經歷了這樣痛,



而且最慘的是她還懷孕了,


而且更殘酷的是密友小三也懷孕了,


只能說那個男人太強了,


溫柔善良一輩子的女主角決定來個大反攻,


她的這個決定讓三個人從此痛苦一輩子,



她同意離婚但是要交換孩子養,


這一招真是狠,


而且為了確保她女兒不會被虐待,


兩家距離還很近,


這真是很厲害的一招,



原本以為小三的女兒一定會被虐待,


沒想到女主角還很疼愛她,


甚至讓她讀到大學,


只是遺憾的是女主角很早就過世了,



她還留下遺書告訴小三的女兒這個事實,


雖說很恨但是本性善良的人,


還是很難作出殘酷的報復吧!


這樣的一個交換孩子養,


折磨到的其實是兩個女人,


對於那個男人根本不痛不癢,


因為不管哪一個都是他的孩子。



如果是我,


我就要男主角結紮,


兩個孩子都我養,


每個月都要給我贍養費,


畢竟人生是殘酷的,


豈能魚與熊掌兼得,


你選擇愛情就得割捨親情,


不過因為我是大老婆所以當然會同情女主角,


如果易地而處心情恐怕就不一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