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人會被自我所侷限,


總是會自以為……所以……


獅子座的我當然也是這樣,


很多時候第一印象對我來說很重要,



雖然看走眼的機率很高,


但是第一眼就讓我不喜歡的人,


第二眼也很難再入我的眼


對於食物我更是這樣,



 


所以也常錯失很多美味的食物,


這樣的個性隨著年紀的增加,


漸漸的緩慢的如龜速般慢慢改變,


所以漸漸願意去吃一些以前不會吃的食物,



漸漸的會去接觸不同生活圈的人,


所以上天為了獎賞我的改變,


也讓我意外吃到許多不同的美食。



 


因為花系列格友向日葵一直拼命推薦,


順便身體力行的遠從安南區騎去吃,


我才開始對這家越南河粉趕到興趣,


最重要的是金華路上還挺多家的,


所以一定要認明91號才是正宗~~~


一碗60元的海鮮豬肉河粉,



真的是超級物超所值,


不管是海鮮或是豬肉都可以品嘗出鮮味,


湯頭方面看起來十分清澈,


原以為會淡如水,


沒想到喝起來很夠味又清甜,


在加上河粉的低熱量,


真是一款很適合夏天吃的食物。



最要命的是,


這樣的湯頭這樣的滋味,


讓人吃過之後就開始流連忘返,


所以很快就一試成主顧三不五時去吃吃,


後來發現內用的料比外帶還多說,


要不是夏天在那邊坐實在太熱,


我還真想天天內用。



所以說人要有挑戰性及好奇心,


才能享受到不同的美食,


話雖如此有時候國情不同,


還是有一些很難接受的食物,


例如我們的臭豆腐卻是別人最恨的味道,


看來在美食的領域裡要學習的還是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