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大江南北走跳,


台北台中到處去,


結婚後孩子也生了,


我的心一下子就老了20歲,


就算去玩也挺沒勁的,


總想賴在家裡當宅女,


反正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


只要有網路天地任我遨遊。



 


直到某天得知原來還是要行萬里路,


因此我開始走出家門玩耍,


這也是為什麼我最近很偷懶沒寫格的原因。


不過今天剛過半年我已經玩了不下20次,


總告覺要把逝去的村一次補完,


也因為這樣我去了好久好久沒去的台北了。



算算大概10年沒到台北了,


以前藍線開到新埔站而已,


現在已經通到永寧了,


而被微風重新整頓後的台北車站,


也變的時尚許多,



多了許多名產及精品店,


在候車的同時一點也不無聊。


當然台北車站有名的特產,


應該是現烤的起司蛋糕,


我當然沒錯過。


但是今天要介紹的,



卻是讓我心痛很久的黑糖饅頭,


會想買這一款純粹被店家寫的,


『台北車站限定』吸引,


那種熱血觀光客的精神,


活生生沒問價格就下手了。


這款黑糖饅頭偏日式,


裡面包著紅豆餡,


光是這樣沒甚麼了不起,



偏偏店家又用現炸的香味來吸引住人,


剛炸起來的饅頭小小一個,


外皮酥脆內餡充滿紅豆香卻不膩口,


如果外帶冷掉可以用烤箱烤一下,


也是有同樣美味,


這種精緻點心一盒6$150


換句話說一小顆要30元,



再換句話說一口就吃掉30元,


在台南可以吃一個大肉包,


唉呀~~真是讓人心痛,


沒辦法我就對XX限定這種標語沒有抵抗力


所以打死我也說不出口的價錢,


就讓它成為我心中永遠的秘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