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認識一群格友後,


我的人生就開始波瀾不斷,


看到格友寫的食記,


總會想親自跑一趟去吃吃看,


而且往往因為這樣這瘦了荷包肥了身材。


這次也是,


自從看了kitt介紹後,


我一直把滿點列為口袋名單,


但是因為這間店開店時間實在很奇怪,


所以通常我只能在假日時才能去品嘗。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6/6日,


當天我還很興奮得起了大早,


6:00就到門口準備大快朵頤,


但是.........竟然沒開,


害我去吃了阿憨鹹粥。


隔天不死心的我又再去了一次,



依舊沒開........


當時我還想不會倒了吧!


後來老爺看我可憐,


特別上班時都經過去看看,


確定他還開著,


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吃到。


星期六終於讓我享受到期待以久的早餐了,


原本我們都要叫歐姆蛋套餐,


但是老闆娘建議其中一個改成黃金炒蛋,


這樣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真是一個善良的老板娘。


但是怕一家四口吃不飽,



所以又額外點了一份黃金炒蛋和玉米濃湯給我家少爺們吃。


首先上來的是附餐中的濃湯及單點的濃湯,


看到照片一定覺得差不多大,


其實單點的濃湯是用一個大湯杯裝,


份量很多...連我家的大胃王少爺也是光喝那杯就飽了。


濃湯雖然看起來很稀薄,



但是其實味道十足而且用料一點都不吝嗇。


再來上菜的是黃金炒蛋,



本來以為只有炒蛋而已沒想到還有外加沙拉,


因為我家小少爺不吃番茄醬,


所以炒蛋吃來沒甚麼味道,


但是一旁的沙拉因為有加優格醬就被我吃完了。



終於我點的歐姆蛋上桌了,


整個裝盤看起來就是很好吃,


歐姆蛋很大一個,


切開來裡面包有炒過的蔬菜及肉,


吃起來屬於重口味,



但是在食慾不振的夏天還蠻適合的。


接下來上場的就是老爺的黃金炒蛋套餐,


其實就跟一般咖啡店的早餐沒兩樣,


但是因為價格才$76元就很令人覺得物超所值。


坦白說餐點很令人讚賞,


但是飲料感覺就很普通,


因太留不下印像所以忘記拍照。



這是一間時髦的老板娘開得時髦早餐店,


雖然地處傳統早餐激戰區,


但是用料實在價格便宜真是佛心來的,


只不過要吃得趁早,


因為營業時間從5:30~8:30而已,


所以想要吃到好料就得當個早起的鳥兒....



 


PS:對這間早餐店有興趣的人還可以參考---


kitt的文章---『營養早餐』--"台南。滿點 Man 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