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外貌協會,


不管任何人、事、物,


我都偏好外貌較討喜的一方,


當然有時也會依內涵來判斷,


這樣的習慣往往很容易令我錯過,


許多美好的事物,


所以近年來也極力修正這種心態。


(老爺:說謊~~喜歡看帥哥的習慣還是沒變~~)



但是對於食物,


我還是會以第一印象的美醜做決定,


通常判斷都不會有錯,


尤其是甜點,


外觀漂亮的通常都很好吃,


可惜的是,


這次我踢到鐵板了。


 


 


 


第一次團購真是又期待又緊張,


第一眼就相中土豆們的法式宮廷甜點,


更何況這照片拍的這麼漂亮,


 



 


真是勾的我心癢癢的~~


為了怕跟不到團,


我居然一次跟三團,


 



好在其中一團流標,


不然我不只荷包失血,


血糖也會極速上升~~


因為,


實在是太甜了。



 


夢夢公主倒還好,


因為上面塗的是檸檬果醬,


它的酸平衡的下面起士布丁餡的甜,


而且餅皮吃起來還很酥脆,


不會像一般冰過的甜點一樣,


帶著濕氣而使得餅皮塌陷。



但是布魯王子就真的不是我愛說,


一打開很明顯就知道,


上面的藍莓餡太稀,


所以無法附著在巧克力餡料上,


因此變成了皮是皮,


內餡是內餡,


就慘的是果醬還無法附著在餡料上,


所以吃的時候必須先把果醬吃掉,


然後再把餅皮吃掉,


最後剩下巧克力內餡。


藍莓果醬就太甜,


而巧克力內餡又太苦,


我想能搭配一起吃是最好的吧!


味道可以很均勻的綜合,


這一點是有點可惜的~~


 


吃完這兩款甜點後,


一直灌水,


好在只有3.5吋,


不然我可能會成為被糖淹沒的小螞蟻


看來只能期待別的口味了,


這個星期還有一團到貨,


沒有意外的話,


大家還會看見我寫一次食記,


恩恩~~


我想以後不要再被美色所惑,


不然ㄟ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