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rebecca是偶然的,


雖然知道我們的相遇是必然的,


總而言之就是,


當我訂閱rebecca的部落時還不知道,


她就是挖哩勒小惠口中的旗山妹。


只是覺得她的部落格口吻很溫和,


淡淡的~~就像三月的微風一樣撫慰人心。


但是,


就在我訂閱她部落格沒多久,


她居然就說要休格,


真是晴天霹靂啊~~~


為了激勵她的求生意志,


~~說錯了~~


是寫部落格的fu


我天天去數休格日,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rebecca又開格了,


所以我們也就這樣結下一段孽緣~~


(~~又說錯了~~是善緣啦~~)


 


有一次在部落格上看見她極力讚揚推薦的地瓜包,


想說就交關一下,


所以就這樣訂了2包,


長的三角形的地瓜包,


其實當時還蠻質疑的真的好吃嗎?


後來到了面交那一天,


因為我的疏忽而讓rebecca在小7前面苦等我,



~~sorry~~sorry~~我跳給妳看啦~~


不過,


因為很容易把格友的綽號和本人形像聯想在一起,


所以那一天我一直在尋找長的像香蕉的女人,


因為旗山盛產香蕉嘛!


結果咧~~



rebecca竟然是清湯掛麵的---學生妹,


雖然心裡明確知道她是個已婚婦女,


但是依舊為了她年輕的外貌震撼不已。


 


回歸正題,


這個地瓜包做成三角形樣子很討喜,


不像一般的的包子扁扁的,



它的外皮膨鬆軟嫩水氣十足,


所以入口時不會感到太乾,


剛蒸好的時候,


鍋蓋一掀開,


地瓜的香味就撲鼻而來,


令人食指大動。


既然名為地瓜包,


內餡理所當然也是地瓜做的,



跟我想像中的內餡不太一樣,


不油不膩卻又很濕潤,


明顯可以嚐出地瓜的香甜,


再搭配鬆軟的外體,


真的是很好吃的一個地瓜包,


所以2包一下子就解決了~~


 


這麼好吃的地瓜包,


難怪會令rebecca思思念念的發起團購,


廢話不多說,


下次要再團直接算我一份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