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布丁這位位於高雄的格友,


在我心中也是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


首先是她握有我的相片,


再來是她知道我的真名,


然後是她也知道我家地址,


總合以上三點就知道我完全已經落入她手裡了。



但是,


更重要的是,


她是我唯一一起吃過飯的格友,


雖然,


最近她很忙我也很忙,


我們已經將近大半年沒見面了,


可是,



大家也知道台南是布丁的故鄉,


所以到處看的見賣布丁的,


所以我就會想起她,


看到布丁狗也會想起她,


總而言之,


布丁已經入侵了我的生活,


讓我想忘也忘不了。



總是很久沒見面,


她也時刻關心著我,


就算是去玩她還是記得我的,


去加味屋拿到這盒曲奇餅時,



簡直被它華麗的包裝外表所吸引,


鐵盒包裝外面還繪製可愛的泰迪熊,


就算是歐巴桑的我還是會有種卡哇伊的感覺~~


所謂的曲奇餅就是以奶油與麵粉烘製而成,



奶油加的越多餅乾就越酥鬆,


但是相對的熱量也就越高~~


一打開盒子就被香濃的奶油味及咖啡味吸引,


雖然我的良心再再告訴我不可貪食,



但是我就是忍不住的一再伸手去拿,


白色是奶酥的,


入口即化可見奶油下重本,



最難能可貴的是沒有一般奶酥餅的黏嘴,


巧克力口味的比較硬,


但是一樣香濃,


卻多了一份口感。



最令人驚艷的是咖啡口味的,


不但有奶酥的香也有咖啡的濃,


可惜的是數量太少,


為了避免我家少爺和我搶食,


趁他們不注意時把咖啡的通通藏起來,


打算帶去公司當下午茶慢慢吃~~



朋友的緣分並不會因為見面次數少就會變淡,


正所謂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夠如涓涓細水一樣,


不斷的常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