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邊的人都愛吃杏仁,


我阿爸、我小姑and其他親戚,


就連身邊的格友也愛吃杏仁,


像號稱旗山妹的rebecca


以及虎姑婆傳人的布丁


也因為身邊這麼多杏仁愛好者,



我也開始接觸杏仁的產品。


首當其衝就是先從杏仁薄片開始,


因為這是旗山妹的最愛,


吃著杏仁薄片就可以一邊思念的旗山妹,


~~我們很久沒見面了說~~~


就這樣懷抱著對格友的想念,


就買了杏福瓦舍的杏仁薄片,


頭一次看見這麼多種口味的,



而且一包7片才$30


真是給它佛心來的說~~


就這樣買了原味、黑糖、桂花,


以及一時鬼遮眼的櫻花蝦口味。


同樣也是經過漫長的等待,


終於在過年前等到了。



首先品嘗的當然是基本款原味,


店家毫不吝嗇的把杏仁片,


灑滿整塊餅乾,


一咬下去就發生喀喀的聲響,


真是很容易飽足的一種食物,


可惜的是杏仁灑的這麼多,


香味好像不怎麼突出。


說也奇怪,



不管是任何食物我都喜歡買黑糖口味,


但是通常都是踩雷比較多,


這一款也是相同的,


黑糖味道並不突出,


而且又掩蓋住了微微的杏仁味,


所以這款純粹享受餅乾的口感就好。


桂花口味純粹是想嚐嚐桂花味,


一開封就很香,



咬下去有股清香甜味,


但不太確定是桂花,


反倒比較像果實的味道。


最後是櫻花蝦口味,



原本以為是鬼遮眼才買的,


沒想到卻是這次最大的收穫,


餅乾上灑滿的海苔粉與櫻花蝦,


原本以為只是粉末而已,


沒想到居然大手筆放上整隻櫻花蝦,


這樣一包才$30


真的是----賠本大放送啦~~


吃起來香香酥酥的,


算是比較高級的蝦餅,



從周圍慢慢的啃一直啃到蝦花蝦,


在一口用力咬下去~~


真是超過癮的。


所以人生總是會有意外,


有時異想不到的美味,


就藏在鬼遮眼中~~


坦白說,


以這樣的價錢來論,



實在是不可以再挑剔,


但是餅乾整體來說比較偏硬,


與一般的杏仁薄片比起來較為乾,


所以這應該是屬於,


偏愛脆口的虎姑婆食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